close
身為淡水人,當然要推薦一下淡水的美食囉!!!(私心很重)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貨櫃屋熱炒

外觀是很不起眼的"貨櫃屋"造型

和老公經過N次,都很好奇裡面在賣什麼葫蘆

每次經過就
大客滿!!!!!!大客滿!!!!!大客滿!!!!!!!!

牡羊夫妻總是很有冒險精神的..於是我們二個就來嚐鮮囉!!!

其實這己經是我們第NNN次造訪了!!

只要有朋友自遠方來,或是晏請長輩

我們都會想到這裡!!!菜色新鮮又多樣!!!

今天介紹一下,夫妻倆每次必點的菜色噢!!!


因為之前去都忙著吃,沒有拍照!!上禮拜去吃才想到要拍照分享...


這一道鹹蛋炒豆腐,是老公的最愛,超級下飯...

豆腐先炸再炒!!!香氣十足,咬開豆腐後,很滑嫩的口感


炒麵是女兒的最愛,很大方的青菜和肉絲

麵條吸滿肉的鮮味及菜的甜味


清炒高麗菜,是我的最愛

熱炒要把青菜炒的又脆又不油

真的很難見,但貨櫃屋就是有辦法做到!!(給一個讚)


吻仔魚海菜庚,這也是我的最愛!!濃濃的海味!!!

有海菜,蛋,滿滿的吻仔魚

很大很大一鍋!!我一個都要喝掉3/2.....

感覺很營養又不會發胖(我在安慰我自己吧!!!)


炒三鮮是老公的最愛

這裡的海鮮吃起來就是鮮!!!不止鮮還Q彈

新鮮的海鮮!!清甜爽口!!!加上五顏六色的配菜

也是營養充足的一 道菜



喜歡吃熱炒又怕很油,海鮮不新鮮的人

可以來貨櫃屋試試噢!!!!

這裡的美食真的很多,大家可以多去爬爬文!!

很多網友推薦噢!!也可以看看其它的菜色!!

對了對了!!大家一定很好奇價位吧!!!

我們吃這樣+三碗白飯!!才630大洋!!

超值的一餐!!!!淡水人真心推薦

附上店家資訊:

◎貨櫃屋快炒(現撈海鮮)

02-2805-2223

新北市淡水鎮沙崙路97號旁(拖吊場旁)





arrow
arrow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