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淡水人.當然要推薦一下家鄉的美食囉!

每當老公很想吃肉的時候,就會找我去吃壽喜燒

以前-{囍燒}還沒開以前.都要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吃!!!!

後來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開了這家-{囍燒}後

愛吃鬼終於可以在淡水也享受到壽喜燒囉!!

這裡的消費是屬於吃到飽的型態

進到店裡,會先問有什麼不吃的!然後會上些基本的肉.沙拉.和小菜,第二輪再自己選擇自己徧愛的加點!!









提供一種醬及二款配料!!!醃洋蔥,沾醬,黑胡椒洋蔥



這裡的肉都很新鮮!吃起來鮮嫩可口!!!







我個人徧愛雞肉,很鮮嫩多汁!!加上壽喜燒特調的湯汁!!吃起來香甜可口!!


老公喜歡把肉沾蛋液吃!!吃起來滑順可口!!(不過我不敢這樣吃啦!!滑順可口是他講的@@~)




這裡的小菜很得我的心,很爽口!!!通常會再多點個一輪




沙拉的菜很新鮮!!水份也甩的很乾!!加上鮪魚.玉米!!真的好吃!!我會一直點來吃!!去去油!!!!



我們會在最後,湯汁充滿肉的鮮味時,拚命點菇類和青菜..讓菜和菇吸滿肉汁的甜味!!不用沾醬,就好美味噢!!!


加了鳥龍麵!!真是很讚!!這裡的鳥龍麵好有彈性!!很彈牙呢!!吸了滿滿的湯汁後!!真是很好吃




這個粥是桌邊服務噢!!現點現做的!!因為吃了很多重口味的肉!!所以我個人覺的太清淡囉!!!!


甜點我們都點優格霜淇淋,甜點是一人只能點一次噢!!這霜淇淋味道很好,不會太甜!!小妞很愛ㄋ




附上店家資訊:

地  點:{囍燒}新概念壽喜燒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段12號2樓

電  話:02-28050178

價  位:午餐369/晚餐399

形  態:吃到飽

營業時間:11:30~22:30

吃飽後,可以散步到漁人碼頭走走噢!!

淡水在地人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