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早晨,老公要到景美新開幕的瀚星百貨做活動

愛玩鬼我們也跟著起了一個大早,美其名說要去幫忙

其實是要享玩樂之實啊!!!!

一到老公今天辦活動的現場!!我早就看好地形囉!

邊邊有個公園!!!馬上無情的拋下老公!!母女玩樂去了!!

(其實我是貼心老公啦!!小妞哪待的住"工作"的地方)




跟著我們起了個大早的小妞(其實也沒多早!!應該要7:30起床的,我們睡過頭睡到8:33.......)

她看到溜滑梯簡直樂翻了!!!

因為真的打算是要讓她去幫把拔站台的...

所以很矯情的還幫她穿了彭彭裙....



哈!!來公園玩,穿裙子真的很容易走光!!!!(害羞)



疑!!怎麼有這種不雅照片出現.媽媽我三條線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滿早的,還沒有什麼小朋友來!!


到了快中午時,來了好多小朋友噢!!

我不得不稱讚,這裡的小朋友都很有禮貌

小朋友的家長也都客客氣氣的!!!!

(又露出小褲褲了!!@@~~)


這個公園的設施不錯,而且乾乾淨淨的

也沒有臭臭的味道,有的公園都會有奇怪的尿味

這裡不會噢!!!


玩累的小妞,就會休息放空一下


小妞手上握著一把樹葉,她視為珍寶的一直握著!!

只能說小孩會當寶貝的東西,有時候大人都很傻眼

我自己小時候也是搜集一堆吃過的糖菓紙..用完的原子筆心之類的...



大家很擔心帶小朋友出來玩,小朋友想上廁所時怎麼辦?

這裡離賣場很近噢!!很方便!!!!

不過要小心!!小妞上完廁所後!!就被賣場一樓的搖搖吸引了!!!



真的很推景美公園耶!!!真的很乾淨!!

遊樂設施都維護的很好!也很安全

另外!!這裡的小朋友真的很和善噢!!

很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