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淡水的關係

所以我們常往海邊跑

三芝海灘邊的咖啡廳我們以前常光顧

但,有了小妞後,喝咖啡看海景..簡直是只能期待早點睡覺,看能不能夢到吧!(笑)

每個禮拜六日都要想行程!!哪裡適合小人跑又不會喊無聊的!!

上網估狗到位於三芝這間咖啡廳好像不賴!!

有我一直肖想的草泥馬,還有沙坑!!!對沙坑!!!有沙坑就可以打發小妞一個下午了!!!

從淡水出發一下就到了!!!網友說因為有草泥馬,(((很臭)))所以不建議在這裡用餐

所以我們吃飽飯才出發的,大約二點到!!以為人會很多,其實也還好!!

以為會很臭,其實也真的沒有很臭,因為草泥馬和用餐區,是有一段距離的!!!



選擇了戶外離沙坑近的位子坐!!可以一邊盯著小妞,一邊享受海景



店內消費大人最低消費是150元,小孩小一以上的是100元

不過有海景的咖啡通常不會太便宜!!我們點二杯飲料,一份著條外加一份鬆餅就快七百了!!

讓我意外的是!!!有限時耶!!只能坐二個小時,會不會太.....

看海景二個小時哪夠,是吧是吧!!!而且真的會趕人噢!!!我隔壁三桌都被"催促"..後來都白眼的走掉了!!!!

我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如果二個小時到了,我再加點東西,就不會"趕"我走嗎?

她笑笑的說:應該是吧!!!!

然後,還有奇怪的規定噢!!不能換位子!!意思就是說,妳屁股坐定哪裡後!!看到景觀比較好的吉位空下來時!!!

你不能換過去!!你不能換過去!!只能死守著蚊子多!!景又被擋到的位子...忠貞的守著它..直到二個小時的到來!!

如果你不消費!!就準備滾出店外去!!(我踢)

不過以上不是抱怨啦!!只是覺的這裡規定有點不人性化(這不是抱怨是什麼???)

算了算了!!!現在能讓媽媽我好好蹺腳喝咖啡.看海景的地方難找啊!(這是不是每個媽媽的心聲啊!)




沙坑區,其實有點髒說!感覺沒在整理的樣子

不過我有看了一下,至少沒有什麼危險的地方

也在樹蔭下,就算夏天很熱來玩,也不會曬暈頭!!!

空間滿開放的,可以很放心讓小孩在裡面獨自玩耍




沙坑區還有個情侶盪鞦韆,父女倆搖了起來!!(是說,真的要當情侶是吧!!大大大大大吃醋!!)



還有一個溜滑梯!!應該放很久了!!塑膠的地方有點壞掉了!!

不過小妞對溜滑梯有一種狂熱...

也只好讓她溜!!!!!!

身邊的二位哥哥姐姐是朋友的寶貝兒女噢!!!

要謝謝他們,每次都幫我照顧小妞!也讓小妞有玩伴!!

因為二家住的很近!!常可以說走就走的一起出遊!!!



媽媽我坐在一邊,悠閒的欣賞著美景

真是太棒了!!!完美!!!!

咖啡廳看出去的景色,就是一片遼闊的海

聽著海浪聲,和朋友聊聊天!!真的好享受!!!!



戶外區有個木棧道.整個景觀很漂亮



因為坐戶外區,所以不敢像個"痴漢"拿著相機到處拍室內

只敢很俗辣趁上廁所時,隨手拍個二張

店內應該是想走異國風,隨處可以看到小創意




有不少老闆的小收藏,滿有意思的



哈哈!!重點來了!!今天的主角"草泥馬"

草泥馬真的好可愛噢!!!你看看你看看他那精緻的髮型,逗趣的表情!!!!

女兒看到草泥馬,一直開心的大喊((((((((((((草泥馬,草泥馬,你在幹嘛))))))))))))))))) 

整個好像在罵人噢!!@@~~~(哇哈哈,小孩哪懂什麼?)

左邊比較矮的那支草泥馬,應該是這裡年紀最小的,長的好可愛噢!!!有點像小綿羊耶!!




以為只有區區幾隻嗎?錯了錯了(揮手)

有這麼一大群呢....

是不是好可愛?是不是好可愛?





每隻草泥馬都好上鏡頭

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我把草泥馬的照片上傳到FB後

親朋好友紛紛以為我去台南!!說我太瘋狂!!!

哈!!騙過大家了厚!!就跟大家說,要勤勞爬文咩!!

要看草泥馬不用跑那麼遠啦!!淡水三芝就有了!!

附上店家很有異國風情的名片!!

店家的資料就自己看名片囉!!




玩了一下午沙子的小妞!!在等吃晚飯的時候

整個累趴在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