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戰友找到很棒的工作,所以我另一個老戰友決定要好好的歡送她!!

有吃的!!有吃的!!有吃的!!我說什麼都要跟去吃!!!

我們約好六點一起用餐,但我和老戰友五點半左右就到了!!

因為今天天氣變好冷噢!!二個易餓體質的女人就衝到店外,想說我們先吃個一輪暖暖胃好了!!

無奈,六點才開始...我們只好在附近繞啊繞!!好不容易時間挨到快六點!!!

我們火速的衝到店裡!!!火速的拿起菜單點起來了!!!(今天做東的人都還沒來...)


一進店裡,就看到好多酒噢!!

雖然戰友們是酒鬼來著的.但明天還要上班啊!!!不宜飲酒啦!!!!



大家有沒有看到架上有很像鮮奶包裝的酒

我覺的好特別噢!!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耶!!(我是鄉下俗)




貼心的戰友幫我們訂了吧枱區,說吃日本料理就要坐吧台才有趣

我和老戰友對這裡的食材議論紛紛的..一直嫌棄看起來很不新鮮!!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老闆沒加有的沒有東西,讓食材看起來很鮮艷啦!!!



大家看到這個魚頭沒!!!牠的目睭真的好大一顆!!!!

而且牠就擺在我面前!!!!!((((驚)))))


老闆滿愛乾淨的!!每個食材上都有用保鮮膜包起來



牆上有一些”精選”,因為太餓了!!我們就亂點一通....@@

其實點完也忘了剛點了什麼!!!只是一直敲碗,快上菜就對了!!



這裡有很多定食,回家後爬文才知道,很多網友大推噢!!!




熱茶是無限供應的!!香香的!!有麥茶和紅茶的味道!!

我覺的很棒耶!!!


這是蝦手卷,裡面有包飯那種!!!

蝦吃起來好鮮甜噢!!


茶碗蒸,真的超級好吃的!!而且很多料耶!!我還有吃到蝦子!!

因為我們坐吧台區,我就問老闆怎麼弄的如此滑嫩可口!!!

老闆很風趣也很健談,很認真的跟我講火候要控制在83度啊!!什麼的!!!!!

講的"落落長"...我只好跟他說:我還是來這裡吃就好了!!太麻煩了!!!!

這茶碗蒸真的不是蓋的!!超級滑嫩的!!!!推薦必點!!!!



吃茶碗蒸的湯匙好特別噢!!!!!所以就來一張特寫!!


塩烤赤筆笛鯛,這魚很鮮很嫩,肉也很緊實

我覺的好好吃噢!!


這一道是什麼我忘了耶!!

不過我不愛吃炸物所以沒吃噢!!

二位戰友說很嫩又多汁!!!說很好吃!!



塩烤玉米荀,這好特別噢!!!很鮮甜又多汁!!!

我以為會乾乾的!!結果不會耶!!吃起來好有水份噢!!

老闆說鬚也可以吃!!!真的很好吃耶!!!!


手羽塩燒,應該是用雞翅醃過後去炸的!!

我以為是烤物!!所以有夾來吃!!

是很香啦!!!但我個人對炸物有心理作用!!排斥!!

但老戰友覺的很好吃噢!!!!一直"歐露"


塩烤鳳梨魚,魚肉很嫩!!但魚味好重噢!!!

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不合胃口"....

這也是今天晚餐唯一我們覺的不合胃口的一道!!!



小卷醋味噌,小卷超級鮮甜有彈性的!!

沾醬的味道很特別!!很清爽又對味!!!好吃!!!!


輕燒生干貝,我不敢吃生的噢!!

不過這一道真的好好吃噢!!!那個干貝怎麼可以嫩成那樣,甜成那樣!!

加上洋蔥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噢!!!


味噌湯!!味噌湯通常有的都好鹹,小六的不會..是有一點甘甜的味道

然後!!料很多!!多到我咬到嘴巴好酸噢!!!!




手工雞肉丸!!我以為是很硬的口感!

錯了!!錯了!!錯了!!入口即化耶!!!比豆腐還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不出什麼雞肉的感覺!!倒是有吃到洋蔥的氣味!!!

真的很好吃!!!難怪老闆強力推薦


柚香大根....因為吃太多海鮮了!!

所以點一道蘿蔔來清清味蕾!!!

想不到出奇的脆!!出奇的好吃!!!

真的好清爽噢!!!!


甜點~~袖香什麼凍的!!很好吃!!像!蒟蒻的口感!!但淡淡的袖香香氣!!會停留在嘴裡好久!!!!

很用心的一道甜點


我們還有點海鮮丼...但因為我不敢吃生的!!忘了拍到  @@"

附上一間店內的照片!!


貼心小提醒:

**店內位子不多,要去的人一定要先預訂噢!!不然肯定吃不到!!

**建議坐吧台區噢!!因為老闆真的的風趣!!!常會偷聽我們講話,然後忽然加入話題!!

  或是我們說這個很好吃時!!他嘴角就上揚!!一付得意的跟我們介紹如何料理的!!!

老闆說店裡的食材都他親自去選的!!連菜也是!!

店裡的所有料理都他親自己做的噢!!!

真的很用心而且很好吃的一家店!!真心推薦給大家!!

小六食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59巷8號(近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電話:2506-0065(記得預約噢!)


真的好好吃噢!我邊打還邊回味!!!而且我們己經約好下次再去了!!下次要找個禮拜五晚上,才可以豪飲一下!!!(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