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妞妞多大:2Y9M



位於木柵的台北市立動物園

園區很大,要是發狠要一次逛完,可能會眼酸腳癈,走馬看花!!!

貼心小提醒!!

最好推手推車!!園區有租借服務.很方便(就算小孩不坐,媽媽包也可以掛車上,比較不費力,基本上.園區的無障礙空間算規劃的不錯.不用擔心遇到什麼冏境)

然後帶充足的水和小點心!!!(因為園區吃的東西,可能會不符合經濟效益,而且那些速食類,應該不是餵小孩的好選擇)

當然穿一雙舒適好走的鞋,和舒適吸汗的衣服,也是基本配佩噢!!




園區真的很大,所以我們也沒野心在一天裡都逛完,所以搭上遊園小火車往非洲動物區去!!!

建議初次造訪的朋友們!!搭遊園小火車是最佳的選擇!!可以搭車到終點,再慢慢逛下來!!!



我們第一站就去看了大象,真的好大一頭噢!!!林妞妞超開心的!!一直叫大象尿尿(我不知她為什麼想看大象尿尿)

老公最喜歡大象了!!可能是因為覺得很威風吧!!!



當天天氣很熱!!林妞妞逛一下就滿身汗了!!索性把衣服脫掉!!穿著小內衣趴趴照!!



斑馬,很漂亮的黑白色條紋,不過不知為什麼,斑馬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悶悶的!!也許牠在想念牠的家鄉和大草原吧!!


這是美洲豹嗎? 很慵懶的在草皮上睡覺


這裡的長頸鹿好可愛噢!!我好喜歡噢!!怎麼可以長的這麼可愛啦!!!

當天我馬上上傳到FB,說我想要養長項鹿!!之後我更是瘋狂收集長頸鹿的東西!!(好幼稚噢!!我)


這群猩猩很可愛!!尤其屁股!!怎麼那樣逗趣啊!!





犀牛


環尾狐猴,很可愛!!!好像從卡通走出來一樣!!


走累了!!園區有很多動物的造景,可以小休息一下!!!







我們趕在貓熊館關門前,衝進去看貓熊

林小妞超愛貓熊的,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竟然想抱起牠!!!!


逛累了!!就坐上推車喝奶囉!!


雖然我們沒有看很多動物!!不過都選擇林妞妞認識的動物(巧虎介紹過的)

這樣的行程我很喜歡!!可以一邊和孩子討論動物的習性

也可以讓孩子近距離看到平常只能在書本或電視出現的動物們!!

木柵動物園交通很方便!!坐捷運就可以到了!!

有空,帶孩子來走走吧!!

相關資訊可以上網查詢噢!!

http://www.zoo.taipei.gov.tw/content.asp?Cuitem=1665291&mp=104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