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人應該都不陌生吧!!從好小時就跟著哥哥到黑店吃過好幾次

一直覺的很好奇,幹嘛把店名取成"黑店"啊!!

讓人家有一種一進去就會被坑的感覺..(離題了!)

黑店的排骨飯應該算是招牌吧!!排骨底下搭配著簡單的酸菜及豆干

甜甜又濕潤的口感

排骨的部份,感覺沒有小時候好吃耶!!沒有那麼鮮嫩多汁的口感..殘念啊!!!!

老公說,我們應該是長大了,懂事了!!對食物挑剔了!(笑)



另外還點了個油拌麵!!嗯!!就油拌麵咩(什麼爛形容啦!!)

感覺真的用了很多油!!因為超油的!!油到我覺的喉嚨都卡著一層油!!

我個人不喜愛噢!!真的太油了!!!



蛋花湯!!蛋花的口感不錯!!滑滑嫩嫩的!!但湯頭感覺好多味素噢!!!所以我把蛋花吃掉!!湯幾乎都沒喝...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小菜!!!!這一盤裡面有銀芽豆皮捲/油豆腐/海帶/杏苞菇(由右而左)

銀芽豆皮捲很好吃!!外面是有點燻過的豆皮,味道很香!!裡頭包著小調味過的豆芽,口感很好!!

油豆腐: 我沒有吃!!不愛炸物

海帶: 口感徧軟,我個人覺的有點死鹹

杏苞菇: 不錯吃!!嫩嫩的味道很夠!!汁也很多




皮蛋豆腐:我覺的很好吃噢!!不會青青菜菜的!!有的店家豆腐下都有很多水,這裡的不會,乾乾淨淨的








燙青菜:我個人大推!!!!口感超好的,簡簡單單的加一點蒜蓉醬油膏和油調味,就很好吃,整個菜的甜味都被帶出來了!!





附上今天的帳單!!我覺的價位還OK啦!!喜歡嚐鮮的人可以來試試




貼心小提醒:

附近很難停車噢!!而且警察都在外面站崗!!不時的在"嗶嗶嗶"的

想要去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噢!!

淡水黑店排骨飯,淡水鎮中正路62巷10號,28052790


arrow
arrow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