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怕中藥味的我,常常把媽媽辛苦熬好幾個小時的四物雞..大補湯...偷偷倒掉!!!

我好不孝噢!!光去中藥行捉藥,再去市場吩咐雞販買土雞..然後回家還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把"八碗水熬成一碗水",就得花掉一天的時間了吧!!

我都會偷偷的倒到馬桶裡沖掉(鳴!!我好不孝噢!),但我真的很怕中藥味咩!!!

最近很注重養身,也有想過要慢慢接受中藥燉補這件事!!

但無奈走進中藥行聞到那濃濃的中藥味!!我就悄悄打退堂鼓了!!!!

而且,現在中藥也好多黑心的噢!!也讓人怕怕啦!!

都不知是補了身還是傷了腎!!!!?????

李時珍八珍飲啊!!大家可以放心,是有經過認證的噢!!應該沒問題,如果有問題,就快去打市民專線1999告狀去

(這位太太,1999有管這麼廣嗎?)





拜科技所賜,現在想要補身子的東西還真不少!!

這款李時珍八珍飲成份有: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黨參、茯苓、白朮、甘草等天然本草..

然後依循古法高溫煎煮(就是媽媽口中的八碗水熬成一碗水啦!)

裡面還加了膠原蛋白及珍珠粉,膠原蛋白含量有6,000毫克呢!!!!

這簡直是我這愛美又怕中藥味的懶人福音啊!!!!

而且而且,它是"無糖"的噢!!一整個很貼心耶!!一罐的熱量也才31.2大卡!!

比起燉補的雞湯!!真的是"減卡"很多(上了年紀,對"卡"總是要計較一下)

傳統的燉補,真的很油!每次都浮著一層油!!真不知是補了油還是補了身!!!

不過別以為無糖的喝起來口感很不好噢!!

我本來看了成份後,也很害怕喝起來會有濃濃的中藥味耶!!!

不不不(揮手),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滿好喝的噢!!!

是說,上了年紀,真的要好好愛自己!!每個月給自己來幾罐!!皮膚真的有變美耶!!!氣色也變的比較好噢!!


附上商品的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噢!!

http://www.leeherb.com.tw/moreband.php?id=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