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懶,塗塗抺抺的我覺的好麻煩噢!!

開始往臉上塗抺東西,也是這一.二年才發生的事

因為膚色比較白的關係,一直自我感覺很良好,覺的自己的皮膚還可以

雖然不愛往臉上塗抺東西(因為覺的好耗時噢!)

但是,我好愛喝一些有的沒有的"體內保養品"

總覺的用喝的吸收比較好啦!!!

自從老公去了美妝行銷公司工作後,我經常會拿到一些很棒的商品

真是太有福利了!!!!這次是帶回來【恆安藥品】出產的『煥研纖棗精』

我個人是這種口服保養品的愛好者,以前都一箱一箱的長期訂購

現在當媽了,要省荷包,就不像以前一樣訂個不停!!!

老公這之帶回來的纖棗精一盒有十罐噢!!建議售價是1,800大洋耶!!!我果然要邁向"真貴婦"之路(((((旋轉)))))




成份有:大棗萃取液、冬蟲夏草菌絲體、維生素B12、葉酸、維生素B6、肌醇、硫酸亞鐵、純水

感覺很厲害,之前白x氏也有出一款!!我就很想試試了!!但價格也是不太親民啦!!!!

當媽的!!當然把額度讓給小妞去買奶粉囉!!(我想黃臉婆的造成,都是因為母性太堅強)


小小的一罐,我覺的味道滿好的耶!!很像我之前常買的中x集團的棗精的味道噢!!!

我己經喝了三盒了!!真的明顯感覺氣色變好!!就是白裡透紅那樣!!!




如果跟我一樣,懶的塗塗抺抺又想要有好氣色的,真的很推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