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至善園那裡開了兔子餐廳二店

上網爬文,好多網友大推噢!!!

小妞很愛小兔子,很有行動力的媽媽我,就打電話訂位囉!!

餐廳內是沒有停車場的噢!不過路邊還滿好停車的,一下車後就看到這麼大"仙"的兔子

小妞開心的咧!!馬上來一張合照




這是入口處!!一整個很不搭的門耶!!好古色古香噢!!!

感覺是某某狀元的家之類的!!  @@~~

或是隨時會有員外在追逐婢女的戲碼上演!!!



進了那道古色古香的門後,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招牌,對咩對咩!!這才有fu咩!!



入園是要買票的噢!!大人200塊,小朋友超過100公分才要100塊噢!!



林小妞還不到100公分,免錢噢!!!!



不過入園費是可以抵消費的噢!!

餐點部份可以抵折NT$120,買紀念品是可以折抵NT$30塊,另外還可以換一份小小紀念品噢!!

這裡就是換紀念品和販售紀念品的地方,大家要記得去換嘿!!!



裡面都是兔子的商品,但人好多噢!!我不好意思像個痴漢拍個不停!!

只敢很俗辣的在門口拍一下!!!!商品真的很多啦!!絶對不止這冰山一小角!!

而且,價錢也合理公道



我們家二張票換了二個小小紀念品,橡皮擦和小兔掛飾!質感很好噢!不是青青菜菜唬人的小禮物噢!!!



這裡的兔子是隨處可見的噢!!而且訓練有素

都沒在怕人的!!很乖巧又可愛!!!!

園區有賣兔子餦料,一小包30塊(剛好可以用折抵券換)

但地上一堆飼料,我們就沒換了!!小妞在地上撿起來放在餵食的湯匙裡餵兔子

餵食湯匙也是園區提供的噢!!我覺的好貼心噢!!


小妞看到這隻兔子一直在吃這個葉子

還自己去拔了幾片來餵食


這裡除了兔子,還有很多其它的動物噢!!

而且都是放在園區裡趴趴照

這群雞我覺的好逗趣噢!!

怎麼長的好像"雞毛撢子"啦!!笑點很低的我,還笑個不停(現在看到照片,又想笑了!!)



這裡還有貂耶!!但我怕怕!!所以不敢去拍照  QQ



還有天竺鼠噢!!不過小朋友幾乎都沒來這一區看牠!!可能大家都被滿地的兔子吸引!!



園區內還有閱讀室噢!!!



空間不算很大!!不過小妞也在裡面呆了好久的時間噢!!!



還有個小小的遊戲間,也被小妞青睞了很久!!!




園區內的造景,都是小兔子!!很可愛!!也很適合拍照




小小的角落也躲著兔子的玩偶


販賣部外面,也一排小兔的裝飾


連信箱都是小兔耳的造型耶!!好可愛噢!!



這是願望兔噢!! 很多人都寫了願望許願


像這樣寫在小卡上..我還看到有小朋友用注音+國字寫著:我每次都要考一百分

但字有點小我拍不起來!!!!小孩的願望都好簡單好可愛噢!!

我小時候也都許這個願望呢!!哈哈


願望兔邊邊綁滿了好多人的願望!!!!


玩到快六點時,我們就進去用餐區了!!

餐點的選擇不多,這樣反而好

因為選擇太多的話!!我又要很規毛了(笑)





小妞指名要吃的薯條

份量很大很大!!我不愛吃炸物所以沒吃

老公說好脆好好吃,這一大份幾乎都被小妞一個人吃完

她真的是想邁入小胖子行列吧!!!!看的媽媽我心驚驚的!!!!

很想阻止她,但又怕愈阻止她反而愈愛!!!

心臟真的是破錶的"驚驚"........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味雞腿,單點才NT$270,還可以折抵NT$120ㄋㄟ

我覺的超入味超好吃的耶!!!我平常不愛吃白飯

但這裡的白飯是長米那種!!好有彈性!!讓我吃的好滿足噢!!!!



這是朋友小孩點的燻雞肉義大利麵!!送來時我們都覺的好小一份噢!!!

不不不(揮手),實際上份量很大噢!!因為盤子下面是很深的碗狀!!!

味道很夠!!很入味!!麵條也剛好,不會過硬或過軟!!很好吃!!

單點也是NT$270而已噢!!



這是老公點的白蘭地香料大蝦燉飯...

歐賣尬!!這燉飯超好吃的!!味道很夠!!我一直偷吃!!我平常真的不是米飯愛好者耶!!

今天真的吃好多米飯噢!!!老公也一直"歐露",覺的很好吃!!

不過蝦的部份!!感覺有點過老噢!!!

套餐價NT$580,有含湯品.沙拉,飲料..不過都沒拍到!!因為很一般般!!QQ




最後附上一張戶外用餐區的照片!!

我們是在包廂裡用餐啦!!不過燈光好暗!!照片都沒拍好!!ORZ...

我個人建議,要用餐還是在包廂比較"舒適"噢!!

小朋友也才會乖乖的坐好!!!



附上兔子餐廳的資訊:

兔子餐廳 Two House二店(至善店)

平日11:00~20:30

假日10:30~21:00(全年無休)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三段342號(故宮博物院往上直走)

電話:02-28413790

貼心小提醒:

園區內蚊子不少噢!!要做好防蚊準備噢!!

建議晴天去,因為有朋友看到我PO在FB上.隔天下雨也硬衝去.很掃興....

要用餐記得要訂"包廂"噢!!

PS:用餐區還有一區是羊啊和鴨子的!!

因為我們用完餐時八點多了!!黑摸摸的又下起大雨!!就沒去那一區玩,有點可惜

兔子餐廳真的不錯噢!!有空帶小朋友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