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的時候,都為了早餐要吃什麼想破頭

愛賴床又愛又東摸西摸的我,每天根本沒時間沒好好選要吃什麼!!!

光趕打上班卡就很緊急了!!處理早餐的時間只有區區的....黃金六十秒!!

自從換到信義區這裡工作後!!這裡連個美而美都沒有!!更別提什麼餐車

真的很太.不.便.民.了!!!!!!



換來這裡工作也快一年了!!我幾乎每天都吃小七!!

麵包,三明治,飯檲...雖說小七選擇真的很多!!但都是沒營養素的東西!!!充飢而以!!!而且吃久了!!會很~想~吐~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日之計在於晨!!就在一個多月前,我深深的覺的自己不能再每天為了方便而每天用小七的食物餵食自已

不然我有可能要洗腎!!(我朋友講的@@)



因為住淡水,坐車到信義區車程真的很久!!又要趕著打八點的卡!!真的很趕!!!每天都飛奔來飛奔去的....請叫我女神趕趕!!!!!

為了解決早餐問題,我有一陣子好賢慧的自己"催"地瓜!!一次五條,冰冰箱!!要出門時再捉一條放包包.到公司吃!!!

但!!一早吃冰冰的東西...人賣送快啦!!!!!一大早我想吃溫溫熱熱的東西咩!!!!



就在幾個月前,下班我搭捷運去等老公下班時,發現在捷運站外有人賣烤地瓜!!

於是會買二條,回家冰在冰箱,隔天帶去公司吃!!但一大早吃冰冰的!!還是人賣送快啦!!

外加!!烤地瓜都用稱重的!!夭受貴耶!!一條買下來都要40.50塊的!!我都可以吃麥當當了!!



終於!!在一個多月前,我鼓起勇氣買全家的**夯番薯**

(為什麼說是鼓起勇氣呢?因為我總覺的便利商店的烤地瓜,是能好吃到哪裡去啦!!)

觀望許久後終於下手買了我人生第一條**夯番薯**...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驚為天人啊!!!

整個腦海的畫面都是我躺在烤地瓜上打滾....

不僅鬆軟香甜!!價錢也很公道!!!最貴也才30塊!!還有發票呢!!(可以做做發財夢)

對我來講,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從小家裡務農的關係,所以深深明白地瓜的種植不容易

很容易有鼠害及虫害..

大家都以為地瓜埋在土裡生長!!沒有農藥的疑慮吧!!!

錯囉!!更可怕!!更可怕

所以一般種植地瓜要避免這些災難,都會在種植前先在土壤裡灑上農藥

很可怕吧!!!!所以一直以來!!我幾乎都吃"娘家牌"地瓜

感覺最安心了!!!






但,現在多了一個好選擇,就是全家的夯番薯,它標榜著:

**台農57號

**選曲契作:無病毒種苗,田間記録

**環境檢查:土壤,灌溉水重金屬檢查

**採收檢查:經國家檢驗標準採收

**農藥檢測:無毒無農藥殘留檢測

**出貨檢查:出貨前再次品檢

歐賣尬!!!!歐賣尬!!!!!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想高喊
(((((((((((歐賣尬)))))))))))))

這麼大的企業,幫我們把關,真的是好窩心噢!!!!




話說,地瓜真的是很營養的主食,而且又可以排毒

吃完地瓜後,辦"那檔大事"時,簡直輕鬆又愉快!!

而且,我自己覺的皮膚也有比較保濕噢!!!

愈來愈水噹噹囉!!





記得很久以前,姐夫帶我去做民俗療法,那個師父皮膚超好

己經70多歲了,但看起來只有40出頭(我真的沒誇張)

皮膚很緊緻,沒任何細紋!!!



愛水的我,當然會開口開他怎麼保養的(我只要看到皮膚很好的人.就有強迫症的搭訕對方)

他說,他每天早上吃地瓜,加上規律的練習氣功

長年下來,原本都縐紋的皮膚,就變的現在這般光亮緊緻囉!!!


所以從此之後,我就好愛好愛地瓜!!!也會自己"催"來吃

現在,有了全家夯番薯,真的是省事又方便!!!



愛美的女性同胞們!!試試看囉!!!

大家一起加油變美美的噢!!!!



媽媽碎碎念:

純分享噢!!我沒有收全家錢噢!!哈哈!!

當然建議有時間可以在早上催地瓜的水水們!!

當然是最好囉!!不過地瓜真的要慎選!!

不然一不小心吃了一堆農藥下肚!!可不太妙嘿!!!!!

真心推薦,全家的夯番薯!!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