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吃韓式料理

愛到想搬去韓國住(笑)

不愛吃辣的老公,在我的訓練之下,偶而也會主動提議去吃韓式料理

台北市我們最常吃的就二家,一家是石牌的慶熹宮,另一家是天母的高麗韓

好久沒來了!(因為有小孩後,根本不可能到韓式料理店裡吃飯,我不想這麼小訓練小妞跟我一起吃辣啊!!)

今天,我們是鐡了心一定要吃到我很想吃的泡菜鍋,還有老公吵著要吃的辣牛肉湯飯!!!!



店外清清楚楚的標示著"規定",我覺的這樣很棒

可以避免到了店內才被"規勸",那感覺很不好!!  >"<


這裡的牛肉是來自澳洲的噢!!!!


因為每次來幾乎都客滿,沒有預約的話都要等一下下!!店家很貼心的在外面放了椅子

讓不愛預約的我們,有地方可以坐(我們一家人的特色,就是很不愛計畫東計畫西的.很隨興)



等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yabe!!

每次去都會有小菜可以吃!!我都好期待小菜噢!!!

小菜可以續二次噢!!我都會主攻泡菜,因為我好愛吃泡菜噢!!!

小菜文化也深深的展現出韓國人熱情的一面!!



店內還有提供熱茶噢!!暖暖胃!!!有點麥茶的味道!!很不賴!!



這是點給小妞吃的蔬菜拌飯,滿滿的一大碗!!

有紅蘿蔔(超甜的,我平常不敢吃紅蘿蔔,也吃了好幾口)

豆芽菜,海帶芽,荷包蛋,肉(內是有醃過的,超好吃),菇類,生菜,海苔!!!!




這是拌飯附的湯,很清甜耶!!小妞很呷意!!!



鏘鏘~~這是我點的泡菜牛肉鍋,裡頭滿滿的料!!

洋蔥燉到很夠味!!湯頭也很棒!!!料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噢!!!

這樣才賣190,而且不收服務費!!真的很離譜



大家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兒!!!!



這是老公點的辣牛肉湯飯!!!也是滿滿的料兒!!!

不過味道和以前有點不同耶!!不過一樣是大滿足啦!!!

這樣滿滿一鍋也才220,真的太划算了!!!!

老公自從吃過辣牛肉湯飯後,有一陣子還認真的想要自己做

(當然牡羊夫妻的特色, 就是用"想"的很認真而以啦!)

每次老公吃辣牛肉湯飯,白飯就會吃二碗!!整個熱量大崩表!!!!!


正確的吃法,是要把白飯倒進去噢!!讓白飯吸滿湯汁!!!

真的很香很好吃!!!


這是點鍋類附的白飯!!很持別耶!!碗還有蓋子!!!好可愛噢!!!



平常我吃火鍋是不喝湯的!!但每次來這裡吃泡菜鍋,就會把湯喝到一滴不剩!!

湯真的好好喝噢!!


哈!!拍個筷子特寫!!我好愛這種扁筷子噢!!覺的吃起來食物特別可口耶!!!



店裡貼了很多海報兒,不過我從來沒細細欣賞過,來這裡就是不停的張口大吃..其它忽略!!!!

連照片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拍!!(笑)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噢!!!比起之前有一點小漲價了!!


不過這裡真的算平價又不錯吃!!!有機會來吃吃看吧!!!








慶熹宮 韓國料理

地址:石牌振華街46號

TEL:2823-948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週一公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