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時,在婆婆家專心的大吃大喝

坐完月子後.回到自己的家..

開始可以上上網.看看電視....

一直很害怕產假休完.回到公司上班.

母乳之路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和阻礙

所以,我上網努力爬文...

聽說,乳腺炎會很不舒服啊~~

我好害怕上了班之後..無法像在家裡一樣.想擠就擠....隨時可以擠...

看到 部落客推薦活力媽媽卵磷脂,可以預防乳腺炎

我當然要快買來試試囉!!!!

活力媽媽是膠囊式的

比起茶包.我覺得是方便多了~

我有試過媽媽茶.但味道我不太能接受...

每次都要"摒氣"一鼓作氣喝掉.很痛苦啊~~

這個膠囊,我每天固定吞三顆,早.中.晚飯前吞.很輕鬆啊!!!



一盒有120顆,才88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