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妞一直吵著要玩砂

媽媽我實在很不愛曬太陽,根本也不想帶她去海邊玩

我的好厝邊一直力邀我們一起去福隆看沙雕展...

想想,好吧!!故意選在下午才出發,就是想避掉火熱的太陽啊!!!!

我從來沒去過福隆,想不到""夭受遠",我們從淡水出發,應該有開了二個多小時吧!!!!!

到了福隆時大約四點多了!!太陽也沒那麼火熱了!!!

買了票想說既然來了,當然要好好看看沙雕囉!!!!

是說,我沒想到票價也夭受貴,大人要100塊耶!!!

印象中海水浴場的票不都是30/40塊嗎?

厚!!厚!!真是什麼都驚驚漲的年代!!!!

啊~~啊~~啊~~我簡直是做白日夢嘛!!!!小孩哪肯看什麼沙雕啦!!!!

整個只想玩砂!!厚厚!!!

如果只是要玩砂,幹嘛這麼千辛萬苦的跑到福隆啦!!很遠吶!!


雖然己經四點多了!!人潮還是很多耶!!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怕曬,選擇在太陽快下山才來?



一看到砂就開始拿桶子裝砂囉!!!!



一整個埋頭苦玩!!!我一直請她陪我去看沙雕

她一直應付我說:等一下,我先玩砂,玩好了再陪妳噢!!



然後就這樣,一直低頭默默的玩砂!!!



人潮真的很多耶!!!!!



從頭到尾,視線都在看砂!!無視老母的存在



不禁讓我想高唱: 我的眼裡只有砂沒有妳~~啦啦啦!!



我記得我小時候並不愛玩砂啊!!!

總覺的砂好髒噢!!

小妞果然是"態擱貴"投胎的,愈髒愈愛(誤)



還徒手挖起了沙坑來



而老母我,只能這樣坐在沙灘上遠望著人群



玩到太陽下山,約莫六點時,就一直廣播說要關閉了!!!請民眾快離開囉!!

小妞玩到濕答答的,我怕她冷,所以把她衣服脫下來,換上我的襯衫

老杯和老母我看了好傷心,這這這也太像...去男友家過夜..穿著男友的襯衫啊!!!!




結果我只有在往出口走時,隨意的看了沙雕幾眼,就被小妞拉走了!!!

>"<...好吧好吧!!反正我對藝術品也沒多愛.......

只是想拍個照上傳FB炫耀一下罷了!!!!

哼!!不給看就算了!!!

不過,看到小妞心滿意足的樣子!!!!做父母的就開心了啦!!!!!!

也托小妞的福,讓我能到這裡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