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來玩,當然想要嚐嚐當地的美食囉!!!

對美食很沒抵抗力的我,總是把肚皮撐到極限

來到新竹的熱身菜,就是大家很推薦的石家魚丸

aa~~新竹不是出產貢丸噢???不管啦!!人家說好吃就是好吃(很隨波逐流的我!!!!)

看到這招牌寫著63年老店,就讓我暗笑起來(我真的很容易相信商人.....)

剛上網查一下,才知道己經默默變成68年老店了!!這個招牌是5年前的

唉喲喂呀!!我在堅持個什麼勁啊!!!管它幾年的!!好吃最重要,是吧!是吧!





魚丸兒是現場包的噢!!

其實這裡不止賣魚丸啦!!還有包餡的魚丸,貢丸.福州丸....

都現場包的啦!!衛生看的到


這裡是熬湯區,湯底不是青青菜菜的噢!!可是用肉骨熬的!!

邊邊放的芹菜末,怎麼灑的到處都是!!!!!(驚)




眼見為憑,湯底真的是用肉骨熬成的噢!!!!



還可以外帶噢!!不過我們等等還要去遊玩,沒有冰怕壞掉

我沒有買噢!

這裡的招牌寫65年老店..哈哈.我好像柯南噢!!一直在注意這種事!!!!!!


因為是小熱身,而且才十一點不到,所以我們點了魚丸湯+魯肉飯嚐嚐而已

我個人覺的還好而己耶!!不過問我不準啦!!我不愛吃魚丸,也不愛吃魯肉飯!!

湯我覺的有點太油噢!!我看其它人也都沒吃完瀏!!!



離開了石家漁丸,來到今天美食重頭戲囉!!!!城隍廟!!!!!

看到一堆吃的,心裡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啊!!!!!!!!(大旋轉)


吃美食前,當然要先來廟裡走走拜拜一下

祈求美食之旅順利成功(誤)

祈求全家大小平安健康啦!!!!!


廟裡的不正經小香客!!一直吵著要"燒香"拜拜

跟她講合掌就好了!!環保一下咩!!她魯有夠久的!!!!



不正經小香客,竟然挖起了獅子的嘴巴!!!

原因是想拿裡面那顆球(大家知道.獅子嘴巴裡有含一顆球吧!!

她超想挖出來玩的!!!


參拜完後,我們火力全開的買買吃吃囉!!!!

我們還分工合作,老公負責去採買

我負責帶著小孩佔位子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潤捲兒!!!老公買了四大捲!!

我一個人就嗑掉三捲了!!很滿足,但超飽的!!(打嗝)

所以其它的食物,我都只吃一點點意思意思!!!


這是老公排隊排很久的魯肉飯兒!!不油耶!!而且有"八角"的香氣,我覺的好好吃噢!(再度打嗝)


小妞超愛的,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真的很難得,她吃的這麼"流暢".......



這是綜合丸子湯,說真的..我們一直以為...

只要是廟口的丸子.應該味道都一樣!!

真是大錯特錯!!真的不要選沒口碑的商家坐下來!!!

會有白花錢的FU,這丸子又沒彈性又沒什麼味道的!!!

湯很鹹之外!!味素很多!!吃到我好渴噢!!!超想冰桌


這肉丸兒也是老公排隊買來的!!

味道很好!!(果然想吃美食,是要付出勞力的)


最後來個冬瓜仙草絲畫下句點!!!

也是老公排隊排很久才買到的!!!

我個人覺的不賴噢!!很仙草的味道噢!!!



吃飽喝足!!要跟這裡 BYE BYE囉!!前往下一站出發囉!!!!



附上石家魚丸的店家資訊:

http://www.sfishball.com.tw/product.html

新竹市興學街27號

TEL:03-524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