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端午節都在幹嘛啊?

好多人都請了幾天假!!出國玩去了!!

我們沒有請假噢!所以只有短短的一天假期!!

本來計畫好要出去走走的,但全家人起床時,竟然快12點了!!!

趕快炒了幾個簡單的菜,請老公出門去買金紙和雞腿

準備拜地基主,拜好開飯都二點多了!!!

下午下了場大雨,我們索性在客廳打了地舖,全家在客廳打滾睡午覺!!!!

想不到一家人真是"候腮雷",醒來時都快七點了!!

老目我又趕快弄了晚餐!!!!

吃飽後,小人一直抗議,說想出去玩!!!

我們就出發去麥當勞囉!!!!

話說,我們很少給小妞吃麥當勞

不是特別的禁忌不給她吃,而是她自己不愛




可愛的置鞋櫃,小孩子總是會乖乖的把鞋子擺在裡面!!



小妞的個性是那種"觀察型"的

每次到一個地方,就要先觀察一下再往前衝

食物也是,都要先聞一下/嚐一口再決定要不要咀嚼了它

就算來到常來的麥當勞,也要先觀察一下!!



先在爸爸邊邊看一下地形,策劃一下攻略



看到大姐姐在玩鋼琴,默默的走到一邊觀察....



最後開心的和大姐姐一起玩了起來



這個鋼琴是真的可以彈出聲音的噢!!!愛音樂的小妞開心的玩了起來!!



最後還自己發明了新招式,用腳踢鋼琴




還開心的跟我說:這是她發明的噢!!

小孩子世界真的好單純噢!!一件小事就能讓她們開心/滿足



麥當勞旗艦店的遊戲區,雖然我們第一次造訪時

整個有點呆掉!!因為真的滿小的

連溜滑梯都小小而己

但這鋼琴造型的溜滑梯很得小妞的心

而且材質也是很防撞安全的!!!




自己發明的”飛行模式”溜法

還一直跟我說:我很厲害嗎?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孩子

這樣很好,連我都很欣賞她很有自信!!!







這也是她"發明"的 "躺躺溜溜梯"

哈!!這小妞很妙!!溜個滑梯也能搞出一堆名堂!!!!



最後,還用走的上滑梯了!!!!

以前會禁止她這樣走上去

但現在不會!!畢竟只要不影響別人/安全就好

她想怎麼玩就讓她自己發揮



呵呵!!小妞被我捕捉到這張放空的表情!!

很想問她"有心事嗎?"



看到我在拍照,還自己默默的擺了"波斯"







玩累了,就躲在這個小洞裡

說這是她的家,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住她的家

哇咧!!小妞啊!!妳老杯老目的"卡稱"是大號等級的啦!!

怎麼塞的進去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邀請我們噢!!!

不管玩什麼!!總是不會忘記我們二老

希望妳長大了!也會有這種情操噢!!!



最後還在地上練起了體能.哈哈

話說小妞真厲害!!!這種標準姿勢,老目我都辦不到呢!!!!



玩了一個多小時,小妞喊說要喝玉米濃湯,於是我們就去買囉!!

媽媽有一度想說服她,我回去弄給她喝,不要喝外面的

但她說,她快餓扁了!!!!!

只好依她囉!!!




老爸說,不讓她買

她用手堵住老爸的嘴!!!!

叫老爸"不要講話"



明明是被女兒數落,還這樣笑眯眯的!!

真是前世的情人..無誤啊!!!!




以上是我們家平凡又幸福的端午節時光噢!!

雖然沒去人擠人看划龍舟

雖然沒有請假一起去旅行

但,我們一起擠在雙人床上

一起擠在客廳裡睡覺/聊天

睡醒了!!吃著簡單的料理

晚上去了麥當勞讓孩子開心一下

大家呢?端午節都去了哪裡?好好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