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妞妞有多大: 2Y8M



本來安排是去苗栗的飛牛牧場

但因為只有一日的行程,一樣要看牛,我們選擇了離我們比較近的味全埔心牧場造訪

這裡可是我小學四年級時校外教學的地點耶!!!!

林妞妞真幸福!!才那麼一丁點兒大,就可以趴趴照!!!

很多人都說,小孩那麼小,妳帶她去哪裡,她不會有記憶啦!

真的嗎?我不認為噢!!她這個年紀認識的動物己經很多了!!!

可以親眼看到書本上或電視上的動物出現在眼前....

對孩子來講更棒的學習!!是可以親眼觀察動物的習性




牧場一進門,是販賣部!!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玩偶販售

(但我很俗辣啦!!不敢拍照.怕被"嗶嗶")



林小妞一看到這麼多玩偶,整個不想走

= = ,整個在裡面開心很久,我一再的跟她講:妳再不走啊!!牛媽媽會去休息了!!妳就看不到她了噢!!!

苦勸好久!!她才願意離開販賣部!!!@@.....






接著,我們一群人很有計畫的準備搭遊園車

準備搭到上面,再走路慢慢玩下來

也在搭車時順便看看,什麼景點等一下可以"加強玩耍"

真的是很有效率的一群人啊!!!(仰天長笑.手插腰)



就在大人忙著買票時!!小人被邊邊的"搖搖"整個大吸引!!!

這下可好!!不讓他們搖個幾次!!她們是會"該該叫"的!!!

所以大人就乖乖掏錢,讓小孩們一台接一台的搖!!!!


搖搖這玩意兒!!!小妞真的好愛!!不管去哪裡有看到,一定會要求想要搖一下!!!

遺傳啦!!我搖到國中還在搖(害羞)

我自己也很愛搖!!所以面對小妞的要求.我很少拒絕的..

但不會太誇張一直讓她坐!!都會先溝通好!!!今天可以坐幾次

林妞妞和我出門也很認份!!會秉持著巧虎教的"打勾勾.蓋印章,說到要做到"的好習慣







好不容易!!一群小孩搖開心了!!

我們順利的搭上遊園車出發囉!!!



一路上母女倆一直被沿路的景觀吸引!!

然後呈現這種嘴巴開開痴呆的狀態(笑)



這裡可愛的羊群!!真的好可愛噢!!




這種畫面大家常見吧!!

好像每個爸爸都深怕小孩看不到精彩畫面

一把扛起小孩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真是辛苦了天下每個疼愛自己寶貝的爸爸們(鞠躬)



我們很幸運!!剛好碰上園區的活動"賽豬"

看到豬選手集合的模樣,就古錐A



主持人一聲令下!!!豬選手們會沿著比賽路徑跑啊跑的!!

好邁力噢!!!(我拍的不好!!牠們真的是小跑步那樣繞場噢!)

屁股搖啊搖的!!模樣好逗趣噢!!!




林小妞看著激烈的戰況!!!

也跟著伸長舌頭!!!!!(不過伸長舌頭意思是???????,媽媽我也不理解)



園區裡還有馬兒耶!!

林小妞一直想去摸牠們!!!





小兔子區

這一區是開放讓小朋友們可以觸摸小兔子的一區

不過我覺的不太理想耶!!!

因為看到好多很粗魯的小朋友!!

把兔子捉來捉去的,看了真心疼

像這支兔子!!就受傷了!!在原地動也不動的!!鼻子還有很明顯的外傷



小妞很喜歡兔子!!還幫自己取一個外號叫:小兔子妞!!

蹲在地上的她!!!一直和兔子對話!!!真可愛!!!!




這裡的牛兒很親近人

可能是因為小孩兒們都會餵食牠們

所以一點都不怕人群的朝我們靠過來!!!

媽媽我就機會教育一下!!跟小妞說自從媽咪沒有母乳後,都是牛媽媽產奶.商人製造成奶粉噢!!

所以她才會有奶喝噢!!!小妞聽完後,還很矯情的跟牛媽媽說謝謝!!!!




現場還有擠牛奶的教學噢!!!

而且可以開放讓大家去體驗!!!

小妞一直說不敢去擠!!當然媽媽我也是俗辣巴啦!!!!也不敢擠!!

只好眼巴巴的看別人擠的又害怕又開心的!!!!


附上一張父女談心的溫馨照!!!!!今天的埔心牧場遊!!!

我覺的很棒!!那裡的大草地也讓小朋友們跑的很開心

小妞也能跟動物近距離的接觸

能陪著孩子一起看世界!!真的是很棒的事!!!!

園區真的很大!!我們沒有全部看完!!

但出遊就是這樣,走馬看花不適合我們啦!!!

雖然有點浪費門票的FU,但這樣我們才有藉口一再的造訪這裡啊!!!(握拳)

這裡還有住宿區.烤肉區......

真的好值得再來遊玩噢!!!




附上埔心牧場的網址: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


有空陪孩子出來走走親近大自然吧!

貼心小提醒:

建議可以買些簡單的外食來園區享用

因為園區吃的選擇不多,而且因為我們是假日去

等採買食物都等好久!!!好不容易排到到我們了....老闆還"斷貨"了!!OOXX的!!!

另外!!那裡有很大片的草皮可以讓孩子奔跑噢!!!

可以帶個球或是戶外遊戲讓孩子們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