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妞妞多大:2Y9M

時間:2013/03/10

地點:府中捷運站


小妞小時候還不會比YA

最近很會比出標準的YA

然後,小妞跟媽咪一樣,很愛拍照

而且每次幫她拍完照片

她還會要求要檢查一下!!!

這一天的天氣很熱!!特地幫小妞綁了頭髮

忽然覺的她好像不二家裡那個女娃娃噢!!!!





調皮的小妞挺起了肚子



一說要幫她拍照,自己還跑到矮樹裡"取景"

我不禁開玩笑說,她好適合做網拍麻豆噢!!

很會自己找背景的!!!!



好動的她!!一直蹦跳個不停!!

拍小孩子,想要一張規矩的照片.真的不容易








因為當天的天氣太熱了!!

老公索性把她的長袖脫了!!

剩下一件很害羞的小內衣!!!


我一把這照片上傳到FB.馬上有人問:妞妞身上的是內衣嗎?

哈,我以為大家看不出來!!果然我是神經大條的媽媽










小妞這嘟嘴的模樣很逗趣!!!

像小母雞一樣!!哈

平時意見很多時,也是這種表情..




到了傍晚了!!天氣忽然又轉涼..趕快把長袖套上去囉!!!

另外加碼幫她圍一條圍巾


她很有意見的要自己圍,不想要我們幫忙,搞了好久噢!!!


因為搞太久了!!被爸爸念了一下!!就出現這種可憐的表情.....


最近很愛這樣瞪人!!!!很像Emily..爸爸說乾脆她的英文名字叫Emily好了!!!

但我不太同意!!我覺的這眼神好可怕耶!!!

每次她這樣瞪人時!!我都要一再提醒她!!!並不好看....



好不容易圍巾搞的有七分樣了!!


最後答應讓我幫忙!!!!才完成的!!

小妞圍這樣還滿有型的耶!!!!


因為玩太累了!!很愛睏了!!心情很不好蹲在地上!!


這張好有網拍的fu噢!!!

我都想去批點童裝來請她當麻豆了!!!!(媽媽總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的..哈哈)


這張也好有fu噢!!!

媽媽真的想走網拍童裝的路了啦!!!!!











媽咪碎碎念:

小妞2Y6M前的衣服,幾乎是二手衣

就是親朋好友的恩典牌

不過最近斷貨了!!媽咪也開始採買了!!!

但媽咪一向走精省路線

正韓貨好貴!!百貨公司的不好看又貴松松!!!

所以媽咪都買韓版大陸製的啦!!!

今天這個穿搭,一上傳到FB.就有人"歐露:小妞的鞋子和花褲很可愛!!!

我就小介紹一下小妞的穿搭吧!!!

上衣:恩典牌

褲子:韓版大陸製的 100塊

鞋子:220塊(特價時去買的)

其實我對made in "恰娜"有點排斥啦!!!

不過,建議媽咪在選購恰娜的衣服時

要聞聞看衣服有沒有奇怪的味道

再用手戳戳看,會不會有色料殘在手上

如果有,再便宜都要捨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