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屋綠色隧道是純屬意外的誤闖

湯圓爸在雜誌上看到一間新開的咖啡廳,說有很大片的草原

所以一大早在line上邀約我們

於是愛玩鬼我們一大早就開車出發了!!!

到了咖啡廳外,湯圓一家人還在路上而己

因為媽媽我尿急,所以請老公帶我到附近找方便的地方

於是就這麼誤闖了這個充滿芬多精的地方囉!!!!

我本人也算孤陋寡聞

竟然不知有這種地方耶!!!!!(((遜斃了)))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是正午

不過人潮不算少耶!!!



綠色隧道顧名思義,就是有滿坑滿谷的綠蔭大道囉!!!!

你看看,你看看!!果然正是如此啊!!(我得意什麼??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有人輕鬆的步行著,還有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這裡有得租噢!)

嗶嗶!!!!美中不足的是....有時候有飄來陣陣詭異的尿騷味ㄋㄟ....

 


這裡路邊,有人擺攤放了幾台彈珠台

小妞不客氣的坐下去!!!做爸媽的我們,只好乖乖付錢!!!

瞧她一付職業的專注模樣!!!



路邊很多這樣的警語...

我心想,有"劇毒"幹嘛種它,真的很丟搞....

不種不就得了!!萬一有不識字的"外郭倫/阿公阿罵/小冰友/狗狗".....

不小心誤食了怎麼辦!!!!!

真的很想打去1999市民專線建議一下(這位太太,1999有管到這裡嗎?)



這對父女手牽手一直往前走,因為我們聽到海浪的聲音噢!!!!

心想,不會吧!!有沙灘可以玩耍.....



果然果然....看小妞的背影,可以感受到她的歡欣嗎?

一付迫不及待到衝下海的FU



這裡的沙灘,真的很大一片!!!

很多人都在踩踩沙!!



雖然我們沒預期會到沙灘來玩..所以沒準備拖鞋和衣物

不過,難得來咩!!決定讓小妞也下去踩踩沙囉!!!

頂多回家媽媽我刷衣服鞋子刷到手癈

我們在沙灘撿了好多貝殼噢!!因為一邊要顧小妞所以都沒拍到照片啦!!!!

在沙灘待了一個多小時,湯圓爸一家人說快到餐廳了!!

我們就往餐廳去囉!!!!!


這家被湯圓爸指名要朝聖的"米托卡利咖啡廳"

很有希臘風,聽說才剛蓋好,營業沒多久...

不過看起來..看起來沒有很新耶!!!!!

小小的一間而以!!座位沒幾個!!!

我們有用餐,但...餐點並不理想

我就沒拍照囉!!!!也不推薦啦!!!!

只能說像這種有草皮一大片的地方

應該是要來享受草皮的..不是享受美食的(什麼形容啊!!!)




然後用餐時,很熱!!對!!!很熱......

熱到我想"冰桌"



不過這裡拍照倒是不錯!!!

看到很多對新人來取景!!!!!

(只能再說一次,人家重的是景,不是餐)


店內也有很多小巧思的地方!!!

整個裝潢和外觀,除了藍就是白...

媽媽我好沒情調...一直想到藍白拖是怎樣!!!!!??????(笑)



牆壁上可以看到這樣的繪圖




因為餐點不怎麼樣,加上小人坐不住

我們一下子就移師到戶外囉!!!

戶外的草皮真的好大一片噢!!!!

還有個愛心的水池和一艘小船很吸睛

因為約的太臨時了!!所以我沒有上網爬文!!(殘念)

不然帶個球來這裡讓小人耗耗體力

一定很棒!!!!


戶外有放一台亮粉的"歐都賣",小湯圓很開心的騎上去!!小妞也馬上靠過去....

不要看小妞的頭髮在飄搖,以為真的有在騎啦!!

是當天風很大啦!!!真的騎..媽媽我要去收驚了吧!!!

不過是說,看到小妞就這麼上了小湯圓的車!!

媽媽我忽然好感傷!!過沒多久...小妞應讓就不要爸媽了!!一天到晚坐上別人的車"對狼照"

老公說我很"搞操環".....



附上一張小妞一個人追風的帥照!!!!

整個腿很短,踩不到下面的樣子很逗趣!!!!!哈哈





附上米托卡利的資訊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TEL:03-4768-668

很有希臘愛情海的FU噢!!!

大家可以來浪漫一下,或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玩球!!真是不錯的選擇噢!!!

貼心小提醒:

草皮真的很大!!可以帶些球類來玩耍

另外!!防蚊配備要準備一下噢!!!蚊子不算少

以上!!報告完畢!!!!請親臨造訪吧!!吸收芬多精!!有益健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