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9  

這支老骨董

從99/6生妞時用到現在

陪伴著我很多擠乳時光

讓我創下一次擠一千西西的嘉績

也曾有過擠十西西不到的落淚往事

陪伴著我~在夜裡奮戰過

這幾天,它用起來怪怪的

零件也換過了!(五年多來第一次換零件)

但還是擠的不太順

我想,是你累了嗎?

哈哈!

感謝你.讓我擠了好多好多奶

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也因為你~我的乳人人生

結交到很多朋友

一起分享

好多滿滿的回憶

記得剛生完八寶回公司上班時

公司還沒哺乳室

我就帶著你.在公司空空的vip室裡擠

有點悲情的畫面

還記得生妞時

工作好忙好忙

每天只能抽空去擠奶

好多好多的回憶

謝謝你

這五年多的陪伴

讓我可以用自己的身體

把小孩餵的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