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留長髮,除了國中髮禁的三年,是清湯掛麵的

前陣子發狠,把頭髮剪到肩膀左右

想不到朋友都說很好看!!說很清純,很年輕,很有精神(媽媽很需要這鼓勵啊!!)

但這種長度很麻煩,很會亂蹺!!!!困擾啊!!!!!

於是我拚命上網爬文!!!每天瘋狂的爬文!!!!!

決定衝動一下,去燙個梨花燙!!!!

爬了好久的文,決定給Ecouter salon Wilson 的弄囉!!!!


這是原本的拙樣!!!本來及肩的頭髮竟然偷偷留長了!!瀏海也不見了!!



經過很久很久的溝通(因為是第一次給Wilson 弄.所以很怕死啦!)

溝通好後,決定梨花燙,所以開始上藥水囉!!!

這樣好好笑噢!!!感覺有遮陽的效果!!(笑)




開始上捲子囉!!因為我很喜歡有膨度瀏海!!

所以連瀏海也有燙噢!!!



這是瀏海剛燙好的樣子!!!好拙噢!!

但真的建議大家燙瀏海噢!!

真的很好整理,也好做變化!!





完工囉!!!!新髮型登場!!!!馬上上傳到FB!!!!!朋友們都說好看(我朋友好人來著的)


有了瀏海後!!自己看了很順眼!!

髮尾的彎度也很自然!!頭頂也做了調整!!讓頭髮很扁塌的我!!馬上有氣勢了起來!!!!




這次燙頭髮!!!!一樣是弄好久噢!!!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零食噢!!





飲料也貼心的用蓋子蓋起來!!(大心)




這是店裡的樣子!!!很乾淨明亮噢!!!!




附上設計師的無名,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噢!!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