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從新竹來世貿看展(真是路途離遠啊!)

很早前就跟我"註文"好,要我把晚餐時間留下來,跟她約會(是說,我有這麼難約噢!!)

說真的,在台北打拚快二十年(透露我的年紀了嗎?)

我對台北的吃喝玩樂真的很不在行,我下班就只想快衝回家咩!!

懶的想破頭去安排要吃什麼,朋友見面不就是為了想要狂聊天嗎?

吃不太是重點,是吧是吧!!!

在line上問她想吃什麼,她爽快不拖泥帶水的說:義大利麵!!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最欣賞這樣豪爽的人了!!省的我想破頭,還招待不週的!!!

我選了間離世貿和我公司不遠的"小微妙",又有義大利麵吃,又可以喝咖啡聊是非(本日重點)


我們大約六點半多到的,店裡人不是很多,可能這裡是主打上班族的客層吧!!

禮拜五的晚上,大家都衝回家為了二天的假期熱身了吧!!(是在講我自己吧!!??)

店裡的位置不多,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提供的餐點也簡簡單單的,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飲料.甜點.沙拉...

我覺的滿平價的耶!!!




晚上還有提供排餐噢!!不過我現在很少吃肉,排餐就不考慮囉!!



飲料的部份,也有咖啡.花茶.果汁.奶昔.汽水.啤酒兒...等選擇


這張其實我是想拍裡面二個帥哥啦!!

話說,這裡的老闆,員工..都挺有型的..哈哈



桌上會放著糖果噢!!不過我那天忘了吃!!!(懊惱懊惱懊惱)



單點部份只要加價100就升級成小套餐,加價199就升級成大套餐

不過我沒有很餓,所以直接單點,後來再加點飲料



這是朋友點的白醬xxxx麵(喂!!我怎麼都沒關心朋友吃什麼啦!!)

份量真的不算小,我朋友吃到精光(拍手)

應該是很"歐伊西"吧!!!!


我點的是用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風味野菇寛麵"

我覺的很香,味道很好,美中不足的是麵條太硬了!!也沒有吸飽醬汁

我沒有吃完耶!!因為好大一份噢!!!!

實在是吃不完啦!!!


吃飽後,我點了杯熱拿鐡

這杯真的是太好喝了啦!!!我朋友看到上面的奶泡....

竟然跟我說:這是啤酒噢!!(切!!!!!!)

咖啡真的很好喝,我大推噢!!


這是朋友點的歐洲水果茶,聽說喝了會變美美的噢!!!!


aa~~其實今天的重點,純粹是來大聊特聊的啦!!食物真的不是重點!!

己婚婦女真的很須要這種放風行程...

和朋友大聊有的沒有的!!!!講講誰誰誰的壞話!!!!又碎嘴一下誰誰誰的八卦!!!!

真的是有益身心健康啊!!!!!


附上店家的資訊:

http://delicatecafe.com/

 
 小微妙地址:台北市逸仙路4219
訂位專線:02-8786-2820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30~14:00    星期二 至星期五 11:30~21:00    星期六、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