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說變就變,昨天去兔子餐廳時,還晴空萬里的

今天就下起了滴滴答答的雨兒!!!!

己經習慣六.日都要出門的我們,決定去板橋的逸馨園囉!!

因為這裡有遊戲區可以讓小妞跑跑玩玩

不過我們沒訂位,所以只有坐二樓離遊戲區近一點的位子!!

我個人覺的一樓的遊戲區比較"理想",因為二樓有太多電動了!!!傷眼啊!!!

每次來,店家都會提供這樣一盤小餅乾,脆脆的很好吃



我們簡單的一人點一個鍋物(天氣冷咩!)

這樣一個鍋不便宜.要340+10%,不過還滿好吃的!!不是個雷就是了!!!

反正來這裡,也不是為了吃美食,而是讓小妞有個地方可以跑跑玩玩



遊戲區有個很短的溜滑梯,目前小妞還是處於很愛溜滑梯的階段

所以雖然小小的,但她很滿意的溜了一次又一次!!



很貼心的哺乳室,雖然小小的,也沒尿布枱和熱水提供

不過乳人資歷一年三個月的我...

覺的己經很棒了!!畢竟親餵時.有個合宜場所餵食小孩很重要!!!

總比在廁所裡餵好吧!!!



小妞撿到一顆球!!丟來丟去,也玩了好久!!



二樓遊戲區有很多這種大台的電動@@

不用投錢就可以玩.....真的很傷眼啊!!

還好小妞還小不會玩,都隨便按一下就跑掉

倒是林老爸整個像看到初戀情人一樣開心

一台接一台玩個不停ORZ



這一區是小妞待最久的一區

算是大型積木區,她一個人在裡面忙了好久

說是要蓋房子給我住

真是好大的孝心啊!!!!



然後蓋了老半天的房子!!就像這樣子!!!

還一直熱情的邀請我進去房子裡跟她一起玩球!!

(小妞啊!!媽媽的屁股真的沒那麼迷你啊!!就別勉強我了)



二樓還有一台比Wii還威的遊戲機!!!!林老爸一樣又罷佔很久..

小妞因為太矮了!!機器一直感應不到她..她覺的無聊!!就趴在地上!!

後方還有閱讀區!!不過很多漫畫!!小妞當然也是呆一下而以!!




我們一點多到,玩到五點多離開時

順便讓她在一樓跑一跑,看魚



逸馨園的造景真的很古色古香的!!

要不是上網爬過文,我想我也不可能來這裡吧!!

總覺的這裡應該是一堆文人在吟詩之類的!!

誰想到還有遊戲區.

不過林老爸說,他以前常來這裡耶!!我想是來裝氣質泡妞吧!!哈哈

怎麼我人生都沒經歷這種精彩的事????



因為逸馨園就在南雅夜市內!!

小妞看到搖搖,又瘋狂的說她想坐!!!

我們就答應讓她坐囉!!小孩體力還真好!!都玩不累的!!






逸馨園資訊:

http://www.8080.twcom.net/

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2965-8080

貼心小提醒:

如果是比較小的小孩.建議去一樓遊戲區比較適合噢!!

電話訂位時記得附註.要離遊戲區近一點,才能就近照顧到自己的寶貝

店門口外可以停車,但位子不多,而且停到五點前就要快開走.不然就會出不去啦!!因為夜市開始擺攤了!!

還有還有!!刷國泰世華的信用卡結帳,可以不用服務費噢!!!我不知優惠到什麼時候!!不過最近我去二次,都有優惠到!!大家別忘了噢!!

以上!!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