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還記得妳才剛上小班

還記得妳還在包尿布

還記得爸爸送你去上課

妳都要在校門口哭的稀哩嘩拉

幼稚園三年下來  我對妳有抱歉

還是一直忙著在工作裡打滾

妳總是問我,怎麼都不能送妳去學校

5:30起床.6:00出門的工作型態

讓我對妳有一份愧疚

我的不夠果斷 我的不夠勇敢 及很多現實面的考量

不過我很努力的在每天下班後 真心的陪伴妳

畢業了~即將進入另一個陌生的環境求學

妳的心裡很緊張

加油!我們一起適應一起努力

畢業典禮上  妳的努力 妳的演出

讓媽媽很難忘

妳說妳很緊張 但還是表現的相當的好

謝謝妳的努力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