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林約我去看電影!本來想用台新抽到的電影票

但~林說想帶妞去看中文版的

呵呵!好哇好哇!

於是中午擠完奶,我就快去華納買票(好熱,流了一身汗)

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買到票

人生第一次買電影票,呵!一切都好陌生.有點怕怕的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刷了花旗買二張打六折,另一張刷台新可以打六六折

另外再加購了飲料和爆米花

買到了票.回公司處理一下報表,就出門囉!

本來想說停車停華納好貴,還走了一段路去看室外的停車場.但一小時30..又要走路~放棄

後來才知道.華納平日停車看電影是可以抵一小時的.所以我們只付了75塊(感覺我白忙一場)

妞是第二次進電影院,很開心!

但~就是會一直一直發問..呵

都忘了看電影的禮節

一直忘情的抱著林跟他討論劇情or發問

我就默默在一 邊吃雪魚相思~吃到嘴巴挺酸的

皮克斯的電影果然沒讓人失望

這真的是一部大人小孩都該去看的電影

尤其是我這種情緒管理不佳的太太

看完了電影~六點多了

一上車我就拿出擠奶器,默默擠奶

一下子就擠好囉

七夕車潮好多~我們路上去買了珍奶還有吃的(過節咩.放緃一下)

到家己經八點多了!吃完晚飯

公公買了蛋糕..呵呵

公公真可愛.愈來愈浪漫

不過.大家肚皮也撐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