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做的事好多

總覺的要改變現狀

好像要有點衝動和勇氣

看著逐漸長大的妞妞和甜八寶

總覺的做父母的應該再多做一點.更多一點.再多一點

不單單只是為了孩兒

也是為了自己

一個家要完整快樂

真的需要每個成員的努力.共識.包容.禮讓.尊重.....

感謝我的公婆,總是幫我很多忙.支持我做想做的事

感謝我的爸媽,讓我學會獨立和艱忍

感謝我的老公,總是力挺我到底,就算我有多麼白吃的夢

感謝我的女兒,總是這麼貼心我,是一對很棒的姐妹花

感謝我的兄長姐妹,有手足真的好溫暖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生命中的你們,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感謝你們

常在想,人生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不要在意過去受過多少傷害.至少我是學到了.是吧!!

謝謝你們,讓我現在的生活這麼圓滿.惜福.

曾經跌跌撞撞的人生..曾經很灰心的想..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怎麼我都在10.8.9 裡打混,像個天生的雖尾人

現在我轉念了!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是沒錯.

但我要常想1.2.3.4.5.6.7....

數學不好的我也知道1-7 大於8-10

1+2+3+4+5+6+7=28

8+9+10=27

哈.WINNER~~

很白吃又沒意義的小隨寫~管別人看的懂不懂~做個小記錄~

哇奔狼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