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噢!!一個禮拜又過了!!這次是約禮拜六早上的9:30

一樣是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碰面,怎麼每次我上課都天氣不好

今天出門時雨超大的,把我淋的濕答答的

天氣不好還是得上課咩!!而且剛好可以學習一下雨中駕駛的技巧,是吧!!!

在捷運站和教練碰面後,我就直接坐上駕駛座了!!!!

直接往北宜公路駛去(不要問我路線,我路痴來著的,總之就是教練說上橋我就上橋,說轉我就轉)

到了北宜的入口處,教練要我在路邊停車,先跟我講一下今天上課的用意,還有山路行駛要注意的事情!!!

然後!!然後!!我就往前!!這次主要是要練習手腳眼的協調(我真的一直是手.腳.眼.分離式的,肢體很不協調那種)

還有如何在山路會車,練習轉彎的手感,還有在山路遇到機車時,該如何應變,及對向大型車來駛,如何應變(拉里拉雜一堆啦!)

不過,因為今天是雨天!!整個北宜沒幾台車!!真的失去很多練習應變的機會..

不過,往好處想,我更能專心的練習轉彎的技巧!!!

開山路真累人!!一下左彎一下右彎的!!

好不容易開完了全程(真是不可思議,途中還遇到車禍,一台小轎車撞到車頭都爛了..怕怕啊!!!)

教練說之前有帶過學生來上課時.就看到死亡車禍..說很多人會在這裡壓車啊!!騎很快的!!

啊!!年輕人,真的要愛惜生命啊!!!!

扯遠了!!!下了北宜後,我們走高速公路回市區

因為我很俗辣!都不敢踩油門!!最常聽到的是教練叫"加油加油"

教練說,一般的學生都是油門拚命踩,教練要他們減速..我很例外!!是超不敢踩油門的!!

不過,回台北的路上,我忽然信心大增!!油門都敢重重的踩!!覺的自己超帥的啦!!哈哈!!!!

好快!!又一次課程的結束了!!感覺自己愈來愈有信心了!!

教練今天也變一個人.開始有說有笑的!!!

忽忽!!再來下一次要教停車囉!!加油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