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豆漿兒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想要皮膚水噹噹!!!


身材妖嬌迷人!! 更年期安然渡過!!喝它就對了!!!!

豆漿裡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鐵、鈣、維生素B,而且還有水溶性的大豆蛋白質,

豆漿蛋白質中的胺基酸成分比較接近完全蛋白質,而且是屬於優質蛋白質

不過早餐店的豆漿,我還真喝不慣,都有個奇怪的豆味,不然就太稀!!不然就太甜!!!

傳統豆漿店的豆漿,有時都會買到"臭火焦"味道的的豆漿!!!真的很令我怕怕!!!!

便利商店的豆漿!!味道更怪!!而且可以保存那麼久!應該有加有的沒有的!!!!

話說,外面豆漿一杯才20塊!!我幹嘛這麼搞剛花好幾千塊去買一台豆漿機!!!!況且我是懶人一號!!!!!

其實,自己打的買豆打豆漿,一方面比較衛生,也不會加有的沒有的!!!!

現在的豆漿機用起來很方便!!一點都不麻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會去雜糧店買有機的"非基因改良”的黃豆!!

既然是想要健康,當然要小心,不要喝了一堆農藥下肚!!!!

買豆漿機時有附一個量杯,通常我都用一個量杯的豆子下去浸泡!!




冬天會泡久一點,夏天則可以縮短泡豆的時間!!

雖然九陽的豆漿機是乾豆也可以放下去打!!但個人覺的還是要泡過打出來的豆漿比較香濃可口噢!!!

乾豆打出來的味道!!真的不太優噢!!(除非真的忘了泡豆,才會用乾豆下去打)



豆漿機的外形挺美觀的!!



這一款豆漿機的刀頭很好清洗



豆子浸泡好後,就放到豆漿機裡囉!!通常一杯豆.我會加到900cc的水!!




蓋上上蓋,只要按下"濕豆原磨"就好了!!!!!

大約20分鍾就好了!!這時候可以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弄好時剛好來收成濾豆漿!!!!

邊煮邊散發著濃濃的豆香!!!!!




煮好囉!!!!一股很香濃的豆味!!!!!



我會先把刀頭馬上洗起來!!豆漿機本身有"清鬆洗"的功能!但我從來沒用過

因為這款基本放到水龍頭下沖一沖,再用菜瓜布刷二下,就很乾淨了!!!



豆漿機裡也是!!沖一沖再刷一下!!就乾乾淨淨了!!!



這是我只有沖水一次後的成果!!基本上就乾淨了八成了!!再刷一刷!!很快就洗乾淨了!!(懶人大歡呼)




洗好豆漿機後,我就開始濾渣囉!!!!真的打的好細好綿密噢!!!!

濾渣的小工具也是買豆漿附的噢!!個人覺的怎麼濾還是有點渣啦!!!

我老公就很無法接受有渣的口感!!我倒還好!!覺的好健康噢!!!



像不像香草冰淇淋啊!!(誤)

豆渣濾起來還有很多用途!!我們之前都會拿來加麵粉和蛋煎來吃!!

口感很好!!而且健康不怕胖噢!!!!

我看有人也會拿來做肉丸子時加進去!!下次來試試好了!!!


濾好後,就裝在玻璃罐裡囉!!通常我會一次打一天份!!

因為自己打的沒防腐劑,還是建議當天喝掉噢!!!

不過喝太多會脹氣噢!!最好搭配澱粉類食物一起食用!!!!


自己打的豆漿,真的很香濃!!!而且一點都不麻煩!!

媽咪碎碎念:

有很多朋友也買了豆漿機!!但為了省鈔票!!都買到比較難清洗的!!(其實也差一張小朋友而已)

所以很多人都買了!!打了一次二次就不打了!!

或是有的豆漿機打起來會焦掉!!還有的豆子打不綿密,喝起來口感也不好!!!!

一堆朋友的豆漿機都放在家裡"佔位"

真心的推薦這台豆漿機!!真的很好用啦!!!!(我推我推)

這款其實還有很多功能吶!!可以做五穀漿!!做果醬!!做冰砂!!!不過我都沒用過啦!!

單純衝著打豆漿買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