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最近一直吵著要買一款巧虎商店裡販售的"巧虎活力健康屋"



每天不管看到誰,就跟對方說:買這個給我好嗎?  orz....

說真的,我很少很少很少買玩具給小妞,加上一個遊戲屋要NT1,999

我覺的好貴噢!!!!一直以為小妞吵個幾天就會自動默默放棄了!!!!!

結果並沒有!!只有加深她更想要的念頭!!!(真想不到她這麼有毅力)



後來,我們跟她說,巧虎的屋子好貴噢!!我幫妳買別的類似款...

她欣然答應了!!然後每天都在問"來了沒?寄來了沒?"(因為媽咪很依賴網購,所以小妞的反應就是會用寄來的)

終於在兒童節的前幾天,我在網路上買了個"公主球屋"..想不到寄貨速度有夠快!!!!

我隔天就收到了!!為了不讓小妞發現,我還偷偷藏在衣櫃裡!!!!

不過,媽媽我真的是有那種沉不住氣的個性..當天晚上小妞又問我
"來了沒?寄來了沒?"

我整個超沉不住氣的說:妳去媽媽的衣櫃幫我拿東西好不好??

小妞很乖巧的去我的更衣室!!打開衣櫃那刹那!!她"哇哈哈"的一直笑,然後故意問說:這什麼東西啊?(真的很愛演戲 的小妞)




拿到禮物後,裝一付沉思樣,我問她幹嘛?

她說:我在想,為什麼妳要送我禮物的事?

(她很愛這樣裝大人....ORZ)


拿到禮物的小妞!!整個嘴巴張超大的!!!!

小妞有一個優點,不管什麼東西送給她..

她都會這樣開心,她真的很愛"收禮物"(拜託,誰不愛,我也很愛)


這個球屋有附一百顆球噢!!!!


瞧她開心的模樣!!!!


媽媽我在幫她整理球屋時!!!

她整個在邊邊笑開懷,一直說:這是我公主的家耶!!


開心的一個人"住進去"


小孩好像都這樣子,很喜歡自己有一個私人的空間!!!秘密基地!!

當天喝奶也在這裡喝!!還把被子.枕頭都搬進來了, 說要在裡面睡覺


她還把她的娃娃軍團們都搬到裡面去!!

一付想要獨立自主的模樣!!(媽媽不免感傷!!這麼小就想獨立了噢!)

她還打電話"廣召"大家來"她家玩.....

真的是很熱情的小妞一個!!!!




我把這張照片PO到FB....想不到好幾十個留言蹦出來

大家都問我哪裡買的,好夢幻...呵呵!!!

媽媽我,好有成就感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