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窮緊張,腦波又很弱的愚婦....

話說,我家也沒有塵蟎(不過這玩意兒肉眼也看不到吧!!)

也沒有人有過敏症狀!!!!

好啦!好啦!!事情是這樣子的!!其實這陣子我一 直覺的腰酸背痛的!!

尤其我的脖子到後背那一段!!真的很痛!!我直接怪罪到枕頭

一天到晚跟我老公說,一定是枕頭惹的禍

所以上網認真找枕頭(不過是想敗家,理由藉口又一堆)

發現3M也有出枕頭,而且還防蟎抗菌耶!!!

看起來真不賴!!!也常聽朋友在講塵蟎有多可怕又多可怕!!

害她們全家過敏的!!!!所以我...就敗了它!!!

既然要敗!!當然我們一家三口都買囉!!(不然萬一我家真的有塵蟎,爬過來怎麼辦?)

上網買真的很方便!!早上滑鼠點一點,晚上下班回家就收到了!!




我買的是這一款加厚版 舒適型的



你看看,你看看整個看起來就很厲害耶!!!

這一款是物理性防蟎!!就是利用特殊的織法,

達到完全阻隔塵蟎的效果

市面上有些是化學性防蟎

就是會在表布噴一些藥劑

久了.就失效了吧!!而且化學的東西總是怕怕的!!!!



3M也算是大廠牌,很放心

加上這還有產品認證書

更有保障噢!!!





我還另外買了防蟎枕套

心想說,如果只有枕心的話!!蟎兒在表布爬!!那不是白搭了!!

想好久!!就一起敗下去了啦!!!



枕套一樣也是物理性防蟎噢!!


這是女兒的!!小朋友的買枕有送純棉的枕套!!!

小兒枕心有分齡噢!!


一樣是有防蟎保證噢!!

而且摸起來觸感真的很好耶!!!


當天晚上我們全家就換新的枕頭囉!!

躺起來好舒服!!有去五星級飯店的FU耶!!!

真的覺的很不錯耶!!撇掉防不防蟎不講!!

真的是CP很高值得入手的一款枕頭噢!!!!

本來早上醒來,我都會肩頸好痛噢!!

睡了半個多月下來!!真的改善好多噢!!幾乎沒再痛過了!!!

我想,我是找到適合我的枕頭了!!真的好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4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